酷酷:「(拼命磨椅子手)矮油,人家好想吃」





酷酷:「(連頭頂都磨起來了)怎麼辦,真的好想吃喔」




酷酷:「可是潔牙餅沒有人餵,怎麼吃得到呢?」




酷酷:「阿姐…」
阿麗詩:「要幹嘛?」




酷酷:「阿姐,人家想吃潔牙餅,求求你,餵我吃幾顆潔牙餅好嗎?」




阿麗詩:「你是說這個綠的潔牙餅嗎?」
酷酷:「對…就是那個」
(小虎在一旁不屑:「茄~為了幾顆潔牙餅,那麼低聲下氣幹嘛」)




阿麗詩:「小虎,你要不要吃?要吃就要求我」
小虎:「哼!我虎哥從不求人」




阿麗詩:「小虎不求我就不要吃,酷酷,你真的想吃嗎?」
酷酷:「想…很想…非常想…超級想…」
小虎用鄙視的眼光望著酷酷:「需不需要那麼激動呀?」)




阿麗詩:「有沒有那麼想呀?」
酷酷:「有呀,阿姐看我站得這麼直挺挺就知道我多想啦」




阿麗詩:「那好吧,下集再給你吃」
酷酷:「威~裝笑維(耍我),那我剛剛不就白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酷酷做完健康檢查了
酷酷五點七公斤(連貓袋一起秤重),身體很健康
小虎六點九公斤(連貓袋一起秤重),過胖,有脂肪肝和胰臟的小問題,要減肥才行
兩隻貓的牙齒都結石的非常嚴重,下次必須找時間去洗牙
否則結石問題會愈來愈嚴重,甚至嚴重到蛀牙,掉牙齒
其實吃潔牙餅乾並不能清潔牙齒,最好還是幫貓定期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