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傍晚時分,阿母出門去運動,你知道我們虎酷兩兄弟都會做什麼嗎?」





酷酷:「我們會在樓梯上等待阿母回來,比較貼心的我會在一樓門邊靜坐等候」





小虎:「虎哥我比較懶,就在樓梯口躺著等也是可以盡孝心嘛」





小虎:「有時等著等著,啊我也沒戴錶,也不知道等了多久」





小虎:「乾脆找點事做來打發等待阿母回家的時間也好」





小虎:「就地打幾個滾來舒展一下筋骨吧」





小虎:「可是怎麼我都快滾出一地油了,還是不聞阿母的腳步聲呢」





小虎:「反正身子骨虛又沒耐性的我,每次都是阿母還未回來,我已經抵擋不了誘惑,見周公去了」





阿麗詩:「貼心的酷酷從頭到尾都沒換過姿勢耶,哪像敷衍了事的小虎啊,嘖~」
小虎:「誰?誰在說我壞話,別以為我睡著沒聽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