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力司鏡頭下的酷酷很特別,令人看了會驚呼:「我的老天爺啊,怎麼這麼可愛啊」


酷酷:「嗯~一直稱讚人家可愛,人家好害羞喔」





酷酷:「你們看,酷力司把我拍得可愛的不得了呢」





酷酷:「天啊,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一戴上酷力司作的海洋之心項鍊
竟然會可愛到這種程度耶」





酷酷:「我頭一歪,已經令全場師奶失控尖叫,眼冒心心了呢」





酷力司拍的小虎更有另一番風味,化腐朽為神奇,將大仙的小虎都變得嬌小玲瓏了





小虎:「你們看,這樣的我變得好苗條呢,看下去一點都不像六公斤」





小虎:「這個鏡頭下的我更是顯得嬌小可愛,我頓時年輕了好幾歲耶」





還有這張可愛的肥勇俊也是我拍不出來的感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順便去看看酷力司寫的南投訪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