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前一晚)

酷酷:「來來來,大家集合聽我說,分工合作趕緊完成喜幛唷」





酷酷:「中間這天作之合最重要,千萬別訂歪了喔」





酷酷:「讓我抓一抓,掉幾根我的貓毛加持一下,新郎新娘會更幸福美滿呢」





酷酷:「對,那邊要訂緊一點,這樣做很好」





小虎:「這天作之合四個字訂的還蠻正的嘛!還不錯」





小虎:「喂~那這行字誰弄的?怎麼歪歪的?眼睛脫窗喔?」
阿麗詩:「報告虎班長,那是我訂的,我承認我眼睛脫窗,我馬上就改」





(結婚當天)


新郎新娘進喜宴會場





新郎貼心的幫新娘子拉裙擺





這張我覺得我拍的還蠻唯美浪漫的咧,噗!





一坐下來,新郎新娘兩人就裝可愛,是餓昏頭了嗎?





這張搞笑版三人敬酒背影被我媽看到,她可能會海扁我,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照片我都經過我弟與弟妹的同意才刊登上去
只有布嬤很飛遜(Fashion)的透視裝我是偷偷放上去的,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