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南投已經下了好一陣子的雨了,夜晚都讓人感到特別濕冷
不過靠在這兒,溫暖柔軟的真舒服呢」





酷酷:「什麼?你該不會以為我是躺在靠枕上吧?」





酷酷:「也難怪有人會誤會,小虎,別難過喔,你有時的確長得蠻像虎斑紋靠枕的」





酷酷:「不過,小虎放心,無論你長得像什麼,弟弟我都不會嫌棄你的
只要你覺得冷,都可以到我懷裡來取暖唷」
阿麗詩:「明明這次,我看到是你自個兒跑來跟小虎擠的耶
還敢大言不慚地說到我懷裡來取暖咧」





酷酷:「還有哥你不是說很羨慕米魯都有弟弟起司幫他遮重要部位嗎?
呵呵,你看我也是會貼心地幫你遮喔,這樣你就不怕被狗仔隊拍到走光照片了」
阿麗詩:「小虎又沒露點,是在遮心酸的喔」





酷酷:「哥,我是很願意跟你相親相愛啦,可是有人一回來就碎碎唸不停,吵得我睡不著覺,我看我走先了」





小虎:「(打哈欠)吼~怎麼睡得正暖,酷酷就溜開啦?」





小虎:「(齜牙裂嘴的打冷顫)阿娘威~一股寒意衝上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沒想到這次回來,酷酷超乎我想像的乾淨雪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