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夏天到了,我們都會各自找涼爽之地睡覺
可是大多數我覺得涼爽的地方,小虎卻不一定會贊同喔」





酷酷:「像我覺得客廳的梳妝台上最涼爽了
有沒有看到我身後上方的冷氣機,冷氣機一開,出風處就在這兒啊」





酷酷:「我躺在這兒,直接就吹到冷氣,多爽啊
我說小虎他真是不懂得享受呢」





酷酷:「不過這裡反而是我與小虎一致認為最適合納涼的地方
不知道為什麼這片小瓷磚,躺起來就是比外面客廳那片大瓷磚涼快許多耶」
小虎:「門檻還可以拿來當涼枕咧,多方便啊」





小虎:「我個人就特別偏好儲物櫃下方這塊玻璃,玻璃桌面可是夏天的聖品呢」





小虎:「你看,我拉直身體來睡,大小可是卡的將將好耶」





阿麗詩:「天啊!小虎的白手掌熱到都溶化成一攤水了耶,好恐怖唷」

(噗!有夠冷)




小虎:「酷小胖毛多怕熱,所以他喜歡睡在冷氣出風處
而我恰恰跟他相反,只要冷氣一開,我就會躲到冷氣機下方的床頭櫃裡
這裡可以避開風頭,不然我身子骨弱,冷氣直接吹頭,我會頭疼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還有一處秘密納涼之地,下一篇再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