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想跟我划酒拳嗎?這是我新學會的機車拳喔」





酷酷:「機車拳你不會,數字拳你可就會了吧」





酷酷:「什麼?嫌我的手太黑,麻煩你看看虎大胖,他才是真正的黑手咧」





小虎:「我上輩子一定是做黑手的」

(黑手:台灣機車行裡修理摩托車的師傅常搞得兩手黑,所以又俗稱為黑手)




小虎:「有誰想加入我的黑手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看看酷酷的第一張照片還有小虎那兩張,右手邊與上邊都有一條“光帶”(那是外閃的閃光)
全是我左手耍著逗貓棒,右手單手拿著單眼相機加上外閃,顫抖不停歪七扭八閃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