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奇怪?我自認是長得高大俊俏
為什麼酷小胖的粉絲一堆,而我卻是半個都沒有咧」





小虎:「而且我還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就拿並不簡單的青蛙跳來說好了
我跳起來輕鬆自如呢」





小虎:「橫掃炫風腿我也會好嗎?況且我的炫風腿更正宗呢」





小虎:「我還有很厲害的一招,不用靠任何憑藉物,只要油肚子一攤就能舔毛」





酷酷:「拜託!那對我來說早就是輕而易舉的事,而且只要有肚子都做得到好嘛!我猜連阿母都舔得到」





小虎:「不會吧,連油肚子一攤這招我都贏不了」





小虎:「(冷笑)呵!看來我非使出殺手諫不行了」





小虎:「眼睛給我睜大看清楚了」





酷酷:「你該不會是要表演喝純喫茶吧,如果是的話,還真是I服了U啊」





小虎:「去!什麼喝純喫茶?是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吸…星…大…法!」

(小虎手掌吸著橡皮圈)




酷酷:「蝦米?吸星大法」

(蝦米=什麼)




酷酷:「挖咧!連吸星大法都重出江湖啦,那我的壓箱寶還不趕緊表演給大家瞧瞧」





酷酷:「虎大胖,這個下腰你就望天興嘆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青菜羅蔔各有所好
我相信小虎也是有粉絲的啦,只是沒有留言罷了吧,噗!
(噗=噗嗤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