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嬤:「酷酷,來,下午五點了,該吃晚飯了」
酷酷:「阿母,人家還不餓啦」





酷酷:「人家真的還不餓啦,不要老是將我硬推到碗的前面嘛!」
布嬤:「(拍拍酷酷的肩膀)五點了,阿母都要吃晚飯,你當然也餓啦,乖,快吃喔」










小虎:「說得沒錯耶,不知道為什麼我還真的常感到肚子餓」





小虎:「所以就算阿母要我們照她的時間吃飯,我都無所謂,只要有得吃我都嘛好」





小虎:「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幹嘛不像酷酷一樣用鋼碗,偏要用盤子吃
因為我第一次用鋼碗吃飯時,見鬼了,竟然有影子在碗裡晃動,從此我就很怕把臉伸進鋼碗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小虎不僅是貪吃鬼,也是膽小鬼
他第一次用鋼碗吃飯時,被鋼碗所反射的影子嚇到,之後只要乾糧放在鋼碗裡他就不吃

我媽是超級怪咖(怪人),她要貓照著她的時間來吃飯
不管虎酷兄弟是否肚子餓,我媽天真的認為她餓了,小虎與酷酷當然也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