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冬天我坐在棉被裡頭,陪著鑽著牛角尖的阿母看電視,多麼溫馨愜意啊」

阿麗詩碎碎唸:我媽每晚都拿著牛角不斷地鑽著腦杓,真是名副其實的鑽牛角尖啊)




酷酷:「廣告時間,阿母去喝口水,我也趁機往被窩裡一縮,舒適的哩」





酷酷:「本來我窩的舒服,一旁跑來湊熱鬧的小虎也寬敞的自在」






酷酷:「可是就是有人愛湊熱鬧湊過頭,頓時我的愜意成了泰山壓頂這副德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時黏人的愛會讓人喘不過氣
彼此有自己的空間,愛才能走得更長遠

難怪我跟黏踢踢的小虎不太合,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