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阿姐說她常被姐夫取笑是個怪咖,因為她常有許多怪異的行為
今天阿姐回到家見到我與酷酷後,竟然對我們大叫一聲"果然不是個怪咖,就不是一家人啊"」





小虎:「阿姐怎麼可以將虎哥我與她那種怪咖畫上等號,我如此的玉樹臨風,一點都不怪好嘛!」





酷酷:「幹嘛看我嘛,我更不可能是怪咖」





酷酷:「哼!我要是承認我很怪,我的粉絲會被全嚇跑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怪咖就是怪胎的意思

台北的天氣陰雨綿綿,又濕又冷,今天我一回到南投陽光普照耶
小小一個台灣天氣差這麼多

明天再來公佈誰是超級怪咖,其實我想說我家最怪的是我媽,可是我怕被她扁: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