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zzZZZZ…」





酷酷:「咦?(驚醒!)」




酷酷:「是真的嗎?阿姐要回來南投過年了耶,趕緊來瞧瞧她到家了沒?」





酷酷:「好期待喔,此刻我的心情有如那小鹿亂撞般撲通撲通跳不停呢」





阿麗詩:「酷酷,不用那麼心急,沒那麼快啦,我下星期才會回去」
酷酷:「不要緊,我每天都要坐在這兒等,阿姐一出現在馬路的那頭我就會瞧見的」





小虎:「怪了,酷酷剛剛說他每天都要在這兒等,等誰啊?不會是在等寵物主義送貨來吧,前幾個星期不是才來過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我回家過年對酷酷來說應該是喜事,因為又有人可以陪他玩
但是對小虎來說可能不是太好的事,因為他又要被我囉唆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