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萬能的天神啊,請求您賜給我一個願望」
天神:「有什麼願望你說吧」





小虎:「請讓我有享用不盡的乾糧」
天神:「不就要飯嘛,那簡單」





小虎:「阿娘威,未免太快了吧,一堆乾糧從天而降,我不就會被K的滿頭包,等一下啦」





小虎:「萬能的天神,請您讓享之不盡的乾乾從這個盤子湧現出來吧」





酷酷:「哇靠!這真是太神奇了」





酷酷:「阿姐,我也想跟天神請求願望可以嗎?」
阿麗詩:「當然可以,你說說看吧」





酷酷:「嗯…要許什麼願望好呢?我不貪吃,只是貪玩…有了」





酷酷:「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好玩的貓棒吧」
天神:「貓棒來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有這麼神的事就好了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精力與靈感繼續完成澳洲游記
真慘,這個星期我都還沒寫出一篇澳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