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趁夜深人靜,四下無人,我們來開轟趴吧





好啊,我先來吧,討厭~這麥克風怎麼滑不溜丟的啊






我來一首老歌
「我的熱情,哈!像那一把火,哈!」






不是我在吹牛,這支麥克風還能一物多用咧
你看,椅子底下有點髒,我來幫忙掃一掃







還可以用來射標槍,看我百發百中






拿來騎木馬也不賴喔






酷酷:「(大吼~)小虎,你到底要不要開始啦?老是佔著茅坑不拉屎」

小虎:「靠么,那麼大聲幹嘛啦,害我嚇一跳溜」







唱什麼老歌,轟趴要唱五月天的戀愛ing啦,我先醞釀情緒






「陪你熬夜 聊天聊到爆肝也沒關係
陪你逛街 逛成扁平足也沒關係…」






「超感謝你 讓我重生 整個o-r-z
讓我重新認識love  L-o-v-e L-o-v-e」






「戀愛 ing Happy ing
心情就像是 坐上一台噴射機」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 黎明 有你 到心跳到不行」






「你是空氣 但是好聞勝過了空氣
你是陽光 但是卻能照進半夜裡…」






靠~唱太High,麥克風飛出去






小虎:「赫!阿姐,你怎麼無聲無息地出現啊」

阿麗詩:「小虎你剛剛在幹嘛?三太子上身喔」






哼!什麼三太子上身,我剛剛明明就是五月天上身好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上次不是說每次小虎酷酷玩打架,小虎一定是輸家嗎?
而講到耍貓棒就是小虎的天下了,小虎一出手,酷酷只有在旁乾瞪眼的份
所以這次酷酷的照片才會只有區區兩張
小虎獨自耍貓棒的瘋狂程度,我看可比三太子上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