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我覺得這個社會很不公平耶,明明小虎硬是比我重了整整一公斤多
為什麼大家老是說我看起來很胖,其實小虎才是家中的大胖子呀
阿姐不是常說小虎的油肚子重得像一顆石頭,我看他很多動作都做的很吃力啊
















我不僅玩貓棒身手俐落,就連下腰舔毛都難不倒我好嗎?
你看!我輕鬆自在就能舔到小腿







下腰舔小腿不稀奇,能夠下腰啃到腳掌這可不是一般肥貓辦得到吧







哇靠~肥貓都能下腰啃腳掌,看來可以出國比賽了耶







(冷笑一聲…)哼!這樣就能讓你佩服喔?我還有更厲害的招數還沒秀出來咧
包準你看了嚇嚇叫







登登…不必用手扶住尾巴,就能輕易舔到尾巴







這要是沒有強而有力的尾椎骨可是辦不到的唷,怕了吧你…





說時遲,那時快,小虎話還沒說完就重心不穩摔個一塌糊塗





哎唷~








(驚!)天啊!我剛剛才在誇耀自己腰骨強勁,現在卻重心不穩摔個倒頭栽







一定會被酷酷笑死,趕緊想個辦法掩飾窘狀







喔喔~怎麼舔個毛突然背部發癢咧,真是癢死我了…







哈哈哈…演技好爛喔
大胖子~你以為故意在地上打滾我就看不出來你剛剛摔個西瓜芭樂嗎?







唉!還是被識破了,果然是沒有三兩三,千萬別下腰舔腳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