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
「我脖子上這條是阿姐三年前買給我們的布丁狗安全項圈
它本來是黃色,剛好襯托我的黃色眼珠
不過經過歲月的摧殘,這條黃色項圈已經又黑又髒」







有潔癖的阿姐回來後,實在無法忍受我們繼續戴著骯髒的舊項圈
就為我們買了新項圈,你們看,就是這條有花蝴蝶圖案的
這次阿姐為我選擇了藍色布面,黃色扣環
不過反正我皮膚白,戴什麼都好看







小虎:
「而我的本來是綠色的布丁狗安全項圈
我個貓是很喜歡綠色,因為很配我的綠眼珠啊
雖然是髒了點,但是戴了三年終究還是有感情」







不過阿姐回來後,竟將我那條綠項圈換成這條又紫又黃的花花項圈
喵的咧,我明明是個成熟的中年男子,竟給我搞得這麼娘
我看她根本是故意整我啦






哼!而且啊據我所知,我和酷酷這兩條花花項圈其實是便宜貨,一條才台幣一百元
她家那隻布朗尼戴得都是日本的高級項圈耶,一條至少都要台幣八百元以上
靠!憑什麼她買給布朗尼的都是高級貨,我們戴的就是地攤貨
套句我的老話:「她就是歧視我們台短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還敢給我嫌,每次都是我回家,你們才有零食、新玩具與新項圈耶
不然你們想,阿母會買這些奢侈品給你們嗎?
而且新項圈一條一百元很不錯了
不然憑你們這兩隻破壞王,買再好的項圈給你們都是糟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