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Brownie
兩年前的9月1日晚上爹下班後拿著一束花與蛋糕回來
沒想到第一次看到花與蛋糕的你竟比娘還興奮,所以不停地聞著花



滿足對花的好奇心後,你就乖巧地站在一旁張大眼睛望著我們
似乎在問著:「這花好像不能吃耶,再來咧?沒有其他好吃的囉」






爹繼續將蛋糕擺在桌上,你又本著『凡是我第一』的精神研究著蛋糕



不過乖巧的你聽到我對你說「不行喔,不能偷吃蛋糕喔」
你也就聽話地站在蛋糕旁等候我們的下一個動作
我們真是幸運能擁有你這個乖巧聽話的兒子
我想如果是阿嬤家的小虎的話,早就等不及伸手將蛋糕挖一個洞了吧






昨天的生日我真是提不起勁呢
沒有了你,我再也無法許下每年都有Brownie陪我過生日這個願望了
不過娘一定會將你專注地望著蛋糕的表情永遠記在心底





娘跟你說喔,昨天我跟爹說今年不要吃蛋糕了,不過我們還是照往常般出去吃飯
結果我的肚子也照往常般地不爭氣,一步出餐廳沒多久我又開始鬧肚子疼
只好催爹趕緊回家讓我上廁所,有夠煞風景吧,想必你聽了現在一定在天上捧腹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