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爹:「Brownie~」
布朗尼:「咦~好像是爹在叫我耶」






布爹:「Brownie~」
布朗尼:「是的,爹,Brownie在這兒(呵呵!每次爹叫我都有好事發生喔)」






布爹:「Brownie~」
布朗尼:「爹,我聽到了啦,找我有什麼事嗎?(呵!爹一定是想問我要不要吃燒雞)」






布爹:「沒什麼事啦,是阿麗詩要我不停地叫Brownie,她好拍下你愉悅的表情啊」
布朗尼:「哼!原來連爹都會欺騙人家的感情,一定是娘教壞他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這是真實的情況,當時我的確要安迪在後頭(坐在沙發處)不停地呼喊Brownie
Brownie聽到爹的呼喊,也如我預料的高興地微笑了
而且一笑就維持了快半分鐘,因為安迪照我的要求喊了好幾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