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尼,上餐檯






偷球吃,下不來






叫媽媽,媽媽竟然來,害他嘰哩咕嚕,差點滾下來






布朗尼:「哼,誰說我會滾下來,還早得很咧」






布朗尼:「就算我在餐桌上翻肚子都能穩當地捉到球,不信的話就放馬過來啊,我準備好了」
阿麗詩:「(用彈簧繩綁好了紅色爆炸頭)好,預備備…」






阿麗詩:「(用力拋)去!」
布朗尼:「唉唷~丟太高了啦,娘看我躺在桌上故意欺負我喔」






阿麗詩:「天地良心喔,我單手要拿相機,左手還要丟球,總會丟不準嘛」
布朗尼:「好啦,剛剛不算,我在桌上挺腰準備接球了,你快丟啊」






阿麗詩:「我準備丟出拋物線球囉,預備備…」
布朗尼:「這次我再接不到球,我的名字就倒過來唸啦」






布朗尼:「哈!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布朗尼:「我就說我連躺在餐桌上都能成功接到球吧」
阿麗詩:「威~你一直咬著爆炸頭不放,你當我剛剛是在放長線釣大魚喔」






布朗尼:「你不懂啦,肥肉好不容易咬到口怎能輕易就放咧」
阿麗詩:「你每次都嘛這樣,一咬到爆炸頭都要咬好久,麻煩等你咬爽了再通知我」






布朗尼:「Yes!我終於又完成一項壯舉」






布朗尼:「娘,玩完躺在餐桌上接球,接著來玩土播鼠接球吧」
阿麗詩:「我的媽呀,少爺你還可以再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