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肩膀突然好癢喔






幸好我自己舔得到,舒服多了






唉呀,肩膀才癢完怎麼後頸部也癢了起來啊






討厭,癢死了癢死了,就是舔不到最癢處啦






趕緊來找前陣子便利商店送的不求人自動抓癢器






哇靠~電力超強耶,開關才剛打開就震動不停呢






喂喂~你是要震去哪裡啦,我的後頸部快癢死了,快來幫我震一震止癢啦






我的媽呀,這個自動抓癢器怎麼那麼難控制啊,我又不是跨下癢,不要隨便亂震啦






我也不是腋下癢,不要震去那邊啦,吼~癢死了,我快失去耐性了啦






送的果然沒好貨,原來他們所謂的“不求人”根本就是叫我求自己嘛
算了,乾脆辛苦一點,自己想辦法抓癢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那個所謂的不求人自動抓癢器其實是胸章
有一陣子Brownie超愛將胸章當作足球一樣踢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