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連結已經做了更正,謝謝酷力司的提醒)
台灣有本520行動樂園雜誌,他們有一期雜誌中刊登了Brownie的兩篇已發表過的文章
粉紅兔女郎原版本【布朗尼的怪癖】
之後我也答應了編輯Kelvin的邀稿,每一期我都會專門提供給他們一篇全新的文章
(不過Kelvin希望我提供的文章內容最好能和手機作相關聯,畢竟他們是一本手機雜誌)
但是很不幸的不到一個月Brownie因故去世了,這件事也就此停滯
今天將這篇好久之前我就已完成的文章與大家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吼~娘…你今天偷溜出去血拼喔」
阿麗詩:「是啊,你怎麼那麼聰明,這樣都可以被你猜到」






布朗尼:「可是這個購物袋怎麼比你以前帶回來的都還要大呀?你這次一定買很多喔」
阿麗詩:「當然要買多一點,我已經好幾個月沒買衣服了溜,好不容易有空又有錢」






布朗尼:「唉!果然知母莫若子,我就知道你的敗家老毛病又犯了」






阿麗詩:「Brownie,你話才剛說完就急急忙忙要趕去哪裡啊」
布朗尼:「當然是去打手機給爹通風報信啦,你哪會有什麼錢啊,還不是又亂花爹的錢」






阿麗詩:「哈!你儘管去好了,反正只有我聽得懂你的貓語,我看你怎麼打手機給爹」
布朗尼:「哈!你以為我有那麼笨嗎?我不會寄圖片訊息給爹喔,他一看到圖片就會知道你又花錢囉」






阿麗詩:「我才不信有什麼圖片這麼厲害,讓爹一看就明瞭」

布朗尼:「就是這張“代誌大條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代誌大條囉”就是事情嚴重囉的意思

Brownie過世幾個星期後,我收到Kelvin從台灣寄來的包裹
之前他曾經將刊登Brownie文章的那本雜誌寄來香港給我
本來我以為可能又是520行動樂園雜誌,沒想到他買了一本書“獾的禮物”送給我與布爹
希望看了這本書多少能帶給我們安慰
對於Kelvin的心意,我真的感動萬分,說到底那時我和Kelvin可是素未謀面呢
當然我也趁著這次回台灣和Kelvin見了一面,請他吃頓飯
真的很謝謝你呀,Kelv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