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哎唷~它跑來跑去的,我要怎樣才能逮到它呀…」






阿麗詩:「Brownie,你幹嘛躲在浴室自言自語啊?玩什麼玩得那麼起勁啊」
布朗尼:「呵呵,娘~被你抓包了,沒有啦,我就在玩官兵抓強盜啊」





阿麗詩:「那你躲在這兒就是當賊囉,咦~那官兵誰當啊」
布朗尼:「拜託!我怎麼可能當賊,我是官兵啦,那個鬼鬼祟祟的東西,我一定要抓到它,哼哼」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別問我Brownie當時是在追什麼,因為我也不知道
可能Brownie見到踏墊上的白線忽隱忽現的,想捉住它吧
反正小貓見什麼都好奇,什麼東西都能玩得起勁
短片中的背景音效(小鳥叫、門開關的聲音…等等)全是我裝的
每次跟Brownie玩,我的嘴中總會發出一堆奇怪的聲音,我感覺上玩起來會更生動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