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好苦惱喔






嘿嘿,說不定這樣算是好事咧






嗯….想想還是覺得這應該不是好事吧






天啊,到底誰能來為我解迷津呢






唉!這件事苦惱我好幾天,讓我輾轉難眠,害我都有熊貓眼了呢







阿麗詩:「Brownie,你怎麼啦?在地上翻來覆去的,有心事就說出來嘛」
布朗尼:「娘,看來現在只有你能分享我的心事了」






娘,你看人家的手啦,一夜之間竟然拉長了說
我的手一拉長搞得我的樣子變的很怪異耶,好像一個包子周圍插了四枝筷子
傳出去一定會被人家笑死啦








阿麗詩:「傻孩子,原來你在煩惱的是這件事喔,手腳拉長是成長的必經過程
代表你將要長大變成一個小帥哥呢」
布朗尼:「真的嗎?娘說的是真的嗎?」






(登登!)呵呵,娘說的小帥哥是不是就像我戴上皇冠這樣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寫這篇回憶錄讓我心中甚感唏噓
很想念Brownie,原本以為可以陪著他長大到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