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的某些睡姿常會讓娘聯想到一種動物
你猜得出來娘想到的是哪種動物嗎?呵呵,是袋鼠啦






其實娘會這樣聯想應該也不奇怪吧
誰叫我是從澳洲來的咩






不過今天我要說的不是我的睡姿喔,是我的一種習慣
我猜我的這種習慣可能有些人家的貓寶貝也會有吧
娘說她最喜歡我這種習慣了,因為會讓她感到很貼心,很溫暖






哎唷,要人家在大眾面前說出自己的優點怪難為情的耶
我看你們就自己看短片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的貼心習慣就是每次一睡醒就會來找我討摸摸
幫他摸摸額頭,搔搔下巴幾下,他就會打起哈欠
而且他每次打哈欠都會張開手掌伸懶腰,再用力縮回來,亂可愛一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