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今天早上我遇到一種很可怕的妖怪
害我晚上睡覺時,超怕它又會突然出現對我噴氣說



事情的經過聽我娓娓道來…





就是這個大妖怪啦,我跟你們說喔它真的很恐怖喔
它會一邊不斷地對我噴氣,一邊發出可怕的怪聲






早上我從它身邊經過時,它竟突然呼~地出聲嚇我耶,害我當場嚇得差點挫賽






靠~看我小仙就欺負我,告訴你我也是不好惹的唷,哈…哈…我哈死你






怎麼我哈了它幾聲,它就默不作聲了呢,難道它正在想下一步怎麼對付我
看來我先離它遠一點,靜觀其變再說






咦~我記得剛剛它明明不是在這個位置的呀,好啊,竟然趁我走遠時偷吃步
我看它的尾巴那麼長八成是從陰間來的啦,才會給我來陰的





看我怎麼對付你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我本來以為一面痛扁它一面再哈它,它一定會被我嚇得快溜
結果它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耶
娘,你說我們現在應該要怎麼處理這個妖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