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的我正面看起來經常是不苟言笑,正襟危坐
可是一和我的超級大頭搭配起來又顯得特別突兀好笑






可是千萬別單憑我的正面就以為當年我的為人嚴肅不搞笑喔
每個人都有多面的性格,就算是一隻貓也有喔,你看我的側臉是不是就親切可愛許多呢






有時我也會擺出令爹娘哭笑不得的姿勢,就像這樣門戶大開,非常豪放不羈
你要看就給你看個夠吧,當年我對我的白色巨蛋可是非常引以為傲的唷






其實我會這樣門戶大開的發呆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啦
像以前的年代許多父母不是都會讓仍在學走路的兒子穿開檔褲嗎?
原因之一就是要讓小男孩“那裡”通風點,不容易長痱子
哎唷~這可能要小時候穿過開檔褲的男人才會明白我的意思啦
總之我當時正處於炎熱的夏天,經常緊閉雙腿的話恐怕那兒會流汗悶熱
要是長出痱子來,我還要出去見人嗎!




阿麗詩:「先生,你想太多囉,愛露還要找藉口喔」





咦~奇怪,我怎麼愈說身體愈往下滑啊,而且眼皮也感到漸漸沉重耶
難道碎碎唸會讓人昏昏欲睡,難怪每次娘對我唸不停,我就愛睏地頻打哈欠
果然是有道理的呢







ZZzzzzzzz……





兩個多禮拜沒見到我,你有沒有很想念Brownie呢?
下面這則短片是為你而準備的,只要一開啟短片,對著我呼喊“Brownie”我就會走向你喔



(如果短片不能自動播放,請按“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開檔褲是我瞎掰的,千萬別指正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