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之後的生活真是自由自在呀
當時除了浴室與爹娘的臥室不准我進入以外,其他地方都任由我出入耶
尤其是客廳這個寬敞的遊樂場,到處都充滿新奇與樂趣,天天等著我去探索





不過不知道是我年紀小愛睡覺還是怎樣,常常玩不到一會兒就感覺眼皮漸漸沉重





有時想要硬撐,可是往往眼神卻已經呈現渙散的狀態
就連何時被娘拍到打瞌睡的表情我都不知道咧





不過再怎麼說不用坐牢最好,就算在客廳趴著發懶沒事幹我都甘願





但是你可不要以為我整天只在客廳活動喔,我哪有那麼呆啊
我可是一隻充滿好奇心的小貓耶





像娘工作到一半,在客廳偷懶看電視時,我就會趁機偷溜到娘的書房探險





我悶得發荒而娘又沒空陪我時,我也可以自個兒在書房玩轉盤球
不過玩了一會兒想休息,可是我又怕會再度被關在書房裡





於是我想了一個好方法,那就是抱著書房的門檻休息,不准給我關門
哈!我真是太聰明了











不過有時我可能太自以為聰明,卻忘了少爺我一昏睡就會在地上翻滾
一定要翻開肚子睡覺我才覺得爽快,可是幸好…幸好在睡夢中翻滾我還曉得要滾出書房外耶
要是不小心滾進書房內,娘可能又會順勢將房門關上,所以真是謝天謝地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關於上篇的計畫澳洲行我有些話要補充
當初作Brownie的DNA項鍊完全不是為了未來可能想複製Brownie這件事
對我們來說Brownie是獨一無二,而且我認為每隻貓都是一個個體,是無法被取代的
我們之前也已經知道那麼一點口腔黏膜細胞是不可能拿來複製動物
我們只是單純想著,以後去到哪兒都能帶著Brownie一起去罷了
再來我和布爹都覺得複製動物是很不尊重生命(這是我們個人想法)
對DNA項鍊有興趣的台灣朋友可以進入這個網站:“生物科技公司
感謝anniejim的提供


而計畫澳洲行純粹是想看看Brownie的生長環境和他親生爸媽
目前為止我們沒有再養小貓的計畫,未來有可能嗎?未來再說吧
也要謝謝各位提供的澳洲行資料,對我們真的很有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