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悲痛要宣布一個不幸的消息
Brownie於8月16日上午在醫院去世
雖然醫院一直告訴我們「很遺憾,這是個意外」
但是我們真的很難接受這個意外



Brownie
爹娘真的很愛你,愛你如我們的生命一般
失去你真的很痛,痛到好像心被人插了好幾刀
現在的我們心還是在淌血
真的很捨不得你,我最心愛的寶貝
我一直告訴自己你只是在沉睡,安祥地沉睡而已
沒有爹娘在身旁照顧你,你一定要好好保重
如果可以的話,你可以化作任何物體,讓爹娘知道現在的你過得很好

Brownie,我最親愛的寶貝
不要擔心,你永遠都在爹娘的心裡
你可愛的笑臉,活靈活現的眼神,靈活的身手,活潑的個性
全都在我們的心裡
爹娘真的很愛你,請帶著我們的愛平安地走到彩虹橋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和你再重聚的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很感謝大家之前給我們的安慰
但是我希望大家不要只是留些安慰的話
那只會讓我看了更悲傷
何不說說你熟悉的布朗尼
最愛布朗尼什麼
布朗尼做過最令你難忘的什麼事…等等
用另一種方式繼續疼愛布朗尼吧
我相信布朗尼會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