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一篇日記「父子倆的白天與夜晚」

嗚…每次都被爹親的滿臉都是,親的時候我是感覺很爽沒錯啦…







可是事後就覺得一點都不好受,洗臉都要洗很久溜,麻煩透了







滿臉都是爹的味道,我最討厭身上都是別人的味道了…






這時布爹無聲無息地接近…


布朗尼:「(赫!)爹,我以為你出門了耶」

布爹:「Brownie,你怎麼啦?在碎碎唸什麼呢?臉很髒啊,洗臉洗很久呢」







布朗尼:「呵呵!沒有啊,我哪有啊,你聽到的應該是娘在碎碎唸吧,我怎麼可能碎碎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這篇我無聊,純粹來搞離間
不過這一篇Brownie洗臉的照片,可真的是他和布爹親吻之後我馬上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