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午睡時間了耶,好想睡覺喔







阿麗詩:「Brownie,你看誰來了,Playful來看你了」

不會吧,我才打個盹就又有客人來囉,今天的節目會不會安排的太緊湊啦







平時我對娘的相機已經很感冒了,沒想到Playful竟然拿出一個小鋼砲對我拍不停
我只好趕緊將臉撇開







Playful:「布少,給點面子嘛!麻煩你轉過頭來讓我拍照好嗎?我保證一定拍出你最可愛的一面」







要拍照可以,不過我有條件,你得跟我猜拳,猜贏我我再大方地讓你拍

Playful:「沒問題,那就來吧,三戰兩勝嗎?」







我們一次就定輸贏吧,剪刀、石頭、布…
哈!我贏了,我出布,你出石頭,不准賴賬喔







嗯~好香的草莓味







(這時阿麗詩跟Playful正在享用草莓蛋糕)
娘這次買的草莓蛋糕看起來特別香甜美味耶,好想吃喔







吼~被我抓到你再偷拍喔,說好不准賴賬的







阿麗詩:「Brownie,你怎麼了?幹嘛站在臥室門口發呆呢?」

娘,我好累喔,我想進房間睡覺了啦,被狗仔隊不斷地拍照一點都不輕鬆耶







阿麗詩:「那你要先出來送Playful啊,她要回家了」

Playful,你慢走喔,恕我累到無法送你到門口,歡迎你下次再來
不過下次人來就好,小鋼砲留在家裡不用帶來了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謝謝Playful送的兩盒水果,還有很不好意思Brownie的少爺脾氣嚇到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