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子小姐,您這樣頭髮沒吹乾就在講電話會感冒的唷







(把臉插進頭髮尋找貞子小姐的耳朵)
哈囉!哈囉!貞子小姐,我在跟您說話您有聽到嗎?







(咬住貞子小姐的頭髮)
您看看,您的頭髮還很濕耶,趕快長話短說去吹乾頭髮啦







唉!好吧,不然今天就讓小的來為您服務,您繼續講電話我先幫您馬殺雞喔
貞子小姐,這樣的力道您還滿意嗎?







貞子小姐,您這邊的頭髮比較濕,我就從這邊幫您舔乾吧,舔舔舔…







貞子小姐,我已經幫你舔了差不多有七分乾了喔







禮尚往來,輪到你幫我服務囉,就先從我的屁股開始舔吧,謝謝!

阿麗詩:「我才剛洗好頭髮耶,把你的臭屁股移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貓咪尾巴向上揚然後將屁股向著主人代表貓咪在向主人示好
在貓的階級觀念上,人類代替了貓媽媽的位置
貓媽媽會負責供應食物,舒適和安全,當中亦包括舔屁股
所以自然地貓咪會向主人送上香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