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Brownie,你看這一根白色細長能讓你聯想到什麼?」







布朗尼:「啊~你該不會又要拔我鬍鬚了吧」

阿麗詩:「不是啦,這次不拔鬍鬚,讓你自由發揮想像力好嗎?」







布朗尼:「發揮想像力是嗎?讓我仔細看一看,嗯…」







布朗尼:「(嗅~嗅~)再聞看看…」







布朗尼:「有了…我想到了,麻煩把煙遞給我…」







布朗尼:「小姐,借個火吧…」







布朗尼:「怎麼手中的香煙還沒點燃呢?小姐你有另一只打火機嗎?」

阿麗詩:「你當我有三頭六臂啊,一手又要拿煙又要點火,另一手還要拿相機」







布朗尼:「(咳!咳!)我的媽呀,什麼鬼玩意這麼難抽,怎麼還有一堆人這麼愛抽煙啊」






煙吸多了體力會變差,臉色也會變差,牙齒更會變黃
可別說什麼「黃種人本來就該有黃牙」這類的鬼話
吸煙危害的不僅是吸煙者本身的健康,周圍的家人或寵物也會因為吸進二手煙而影響健康喔
我剛剛做的是錯誤的示範,小朋友與寵物們千萬別模仿喔,叔叔可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