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說什麼新鮮雞肉清蒸很營養很好吃
噁~什麼鬼味道啊,聞起來都令我毛骨悚然






阿麗詩:「你幹嘛瞪我啊?清蒸的雞肉明明味道很鮮美,我哪知道你嫌棄成那樣啊 
拿給你聞還給我拼命甩手,齜牙烈嘴的」


哼!那鮮雞味聞起來太鮮了,感覺好像我間接殺生耶,根本就是要陷我不義
我雖然喜歡吃雞,但不是什麼雞我都吃 







 

 

(在地上打滾)那不是Ciao燒雞我不要…那不是Ciao燒雞我不要…





阿麗詩:「臭Brownie~你給我夠了喔,我特地去超市買新鮮雞肉蒸熟給你吃
你不但不領情,現在還給我在地上耍賴」

 

 

喔喔~有人生氣了耶,我只是開玩笑學肯德基廣告在地上打滾,娘幹嘛那麼認真啊






唉!唯有靠意淫,心中想像我正大啖Ciao燒雞






喔,想著想著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Ciao燒雞Baby~你到底在哪裡啊,快來跟我會合吧,我好想念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的一片好心被雷親,前幾天清蒸新鮮雞肉準備給愛吃雞的布朗尼補一補
沒想到他一聞到鮮雞肉好像見到鬼似的,立刻拔腿而逃
只好將雞肉放進冰箱中,等到第二天拿出來微波加熱再給他試一次
雖然他還是很猶疑,不過終究還是吃了
昨天我又故技重施,結果今天他卻是堅決不吃了
看來他可能不喜歡中國雞而喜歡日本雞吧(香港的雞肉大都從中國大陸進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