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一隻小鳥在頭頂上晃動時,我會怎麼做?







如果我是貓,我一定會忍不住飛撲上去捕捉小鳥








要是小鳥飛到視線範圍左側,我又會怎麼做?







如果我是貓,我會整顆頭別向左邊緊盯小鳥







如果我是狗,我會用眼神飄向左邊盯著小鳥







要是小鳥飛到桌面上,我會怎麼做?







如果我是人,我就會站起來拉長身子用手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這篇日記我瞎掰的(亂編的)
我沒養過狗,我也不清楚狗是不是會飄眼神這些
我只是看了很多電影,裡頭的狗眼球都超靈活的,有些甚至會做出鬥雞眼再恢復正常…等等
貓應該通常都是整張臉轉過去,很少臉不動只飄眼神吧
但是我發覺Brownie又常會眼睛亂飄
也有可能許多貓都會只是平常我們沒有仔細觀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