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記住外出袋的味道
下次再讓我聞到這個味道,我一定要找個最隱密的地方躲藏







這次我還以為要提防的是娘咧
沒想到我竟是被爹的柔情攻勢騙進外出袋裡,哼!下次我絕不再上當

阿麗詩:「沒錯啦,騙你進袋子的是爹,你記住這點就對啦」






布爹:「Brownie~最疼你的是爹,我怎麼可能會害你呢,一切都是娘逼我的,你不要生爹的氣喔」

阿麗詩:「啊好!竟然給我來這套,你給我記住」







都給我閉嘴,這筆帳本少爺晚點再跟你們算,現在兩人去旁邊給我反省欺騙小孩是應該的嗎?

阿麗詩:「(偏不反省的說)有時候善意的謊言是應該的」






吼~我快熱死了啦,冷氣是給我打開了沒啊?這麼熱是要叫我怎麼繼續巡邏啊







出門後回來將家裡大大小小的地方巡邏過一次是一定要的啦







嗯~很好!窗外望出去的仍是我最熟悉的景色







巡邏完畢來談談我看完醫生的結果,檢查結果一切良好,ㄟ…除了體重創新低以外
這次出門前我量了體重是四點九公斤,去到醫院一量我竟然是四點八五公斤
今年的體重比起去年我打預防針時還低呢(去年是五點二公斤)
不過法蘭醫生說除非未來兩個星期我的體重有繼續下絳的跡象,就得回去深入檢查
否則就不用擔心,我的身材還算蠻健美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這代表你有本事繼續補囉,你想吃多少燒雞都隨便你啦
只要老娘有錢都沒問題(呵~這是重點)

說到這兒,這幾天我趕稿子趕的焦頭爛額(所以昨天沒空更新日記)
我是不用出去上班沒錯啦,可是也是要工作的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