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皮膚白皙,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都好看
但是最近我發覺這句話可不是一定喔
像我就覺得我一點都不適合青綠色,一穿上青綠色我就滿臉”青筍筍”(慘淡)







不過這只是題外話,並不是我今天要說的重點
其實今天我想說的是…前陣子娘不是逼我戴上青蛙頭套嗎?







哼~啊不就是要我扮演青蛙而已
憑我布朗尼…要扮青蛙會有多難啊,何需要我戴上青蛙頭套咧







你不信啊?那就睜大眼睛仔細看了,讓我醞釀一下…憋氣…我再憋氣…







(將將~)呱!我像不像下面那隻青蛙啊










呼~這口氣憋得可真辛苦,原來要當一隻青蛙還真是不容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