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聊聊我愛吃的零食,這些是上個月家中所剩的存貨
除了右上角的Sheba綜合口味餅乾與右下角兩包小本御膳除外
其餘的妙鮮包、罐頭、燒雞與磯燒魚全都是Ciao出品
因為我是品牌忠實者,我最愛Ciao這個牌子了






但是可不是Ciao出品的每樣口味我都愛喔,像今天我就發現有點不太對…






這罐Ciao的罐頭不是雞肉口味而是魚肉的
娘~你忘了我只愛吃雞肉嗎?

阿麗詩:「我沒忘,這應該是朋友送的,不要那麼挑剔嘛,偶爾換換口味也是不錯啊」






好吧,再來聊聊這個Sheba夾心餅乾
據我所知,只要嚐過Sheba餅乾的貓一定都會忍不住地一口接一口
就像阿嬤家完全不吃罐頭的酷酷,也是對Sheba餅乾愛不釋口呢






阿麗詩:「那今天就先給你吃Sheba餅乾好不好?」

布朗尼:「耶!好啊」






阿麗詩:「Brownie~第二顆Sheba餅乾很難吃嗎?幹嘛吃得一臉飛機頭啊」

布朗尼:「沒有啊」






阿麗詩:「沒有?你還吃得眼睛瞇成一條縫了耶,到底怎麼回事?」






布朗尼:「因為每口你都只給我吃一顆,感覺連塞牙縫都不夠耶」

阿麗詩:「那有什麼辦法,誰叫你吃太多顆Sheba餅乾就會拉軟便或是拉血便
一顆顆吃比較能控制數量啊」






布朗尼:「娘~你的手指上有餅乾屑,讓我舔乾淨吧」

阿麗詩:「Good boy!」






布朗尼:「娘,今天我可以吃雞柳嗎?」

阿麗詩:「雞柳前幾天你才吃過,今天改吃磯燒魚柳好不好?」







布朗尼:「呵呵…幸好這個”磯燒”魚柳比其他燒魚柳沒有魚腥味,我還蠻喜歡的」

阿麗詩:「你該不會一面吃一面在苦笑吧?你要是真的不喜歡,我下次就不買了」






布朗尼:「不會啊,久久吃一次我還蠻喜歡的,只不過這樣吃蠻辛苦的耶」






阿麗詩:「那我撕成一小塊餵你吃好不好」






阿麗詩:「剩下的魚柳混合妙鮮包加水讓你一起吃,好不好?這樣你也可以喝多些水啊」

布朗尼:「嗯,反正只要是我喜歡的雞肉口味妙鮮包就行了」






布朗尼:「娘~我吃完了」

阿麗詩:「還沒啊,碗裡還剩兩口而已耶,吃完好嗎?」






布朗尼:「不要啦,剩下的那些我不想吃了」






阿麗詩:「你看你吃光雞肉妙鮮包的部分,剩下的都是切碎的魚柳耶」

布朗尼:「我知道啊,我就比較喜歡吃雞肉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既然照片中的零食是上個月的存貨,所以照片也是上個月拍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