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麗詩:「哇~啊現在是什麼情形,竟然睡成這副德行」






阿麗詩:「Brownie…」

布朗尼:「嗯~好像有人在叫我耶」






阿麗詩:「Brownie~你在幹嘛?」

布朗尼:「我在睡覺啊,你該不會看不出來吧?」







阿麗詩:「我知道你在睡覺,我是說你昨晚睡在這兒喔」

布朗尼:「你還敢說,還不都是拜你所賜,你送我那顆毒草莓害我high了一個晚上
你知道超high之後會體力透支,筋疲力盡嗎?」







阿麗詩:「所以你昨晚不進來睡覺是因為累斃囉?」

布朗尼:「當然!不然你以為我還有體力可以爬進去臥室睡覺嗎?我又不是超人」






阿麗詩:「就算是這樣你也不必睡成這種姿勢吧,你的頭頂成這樣不會不舒服嗎?」

布朗尼:「我怕我high過頭,會腦衝血,所以頭還是墊高一點比較保險」






阿麗詩:「我說個笑話讓你冷靜下來不會腦衝血喔,登登…你看你的腋下被人種草莓了」

布朗尼:「我的老天爺啊,突然一股冷風吹過來,你的笑話實在有夠冷」







布朗尼:「而且我要去告訴爹你教壞小朋友,你竟敢對我說”種草莓”這種話」

阿麗詩:「哈!去說啊,我才不怕,反正布爹是香港人才聽不懂什麼是種草莓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種草莓就是在身上留下吻痕,廣東話好像是跟什麼咖哩有關啊,我忘了耶
請18歲以下的小朋友記得要父母陪同一起閱讀這篇日記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