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冷氣已經壞了快一個星期
一開冷氣模式冷氣機就會開始漏水,所以這幾天都只是開著送風模式
對於我身穿毛皮大衣的貓來說,所謂送風只是吹出溫熱的風
是要我如何在這種大熱天支撐下去呢,只好靠想像力來抵抗熱力






我想像是一隻北極熊趴躺在一望無際的冰原上,啊~真是透心涼






我想像躺在大理石上,哈~頓時涼快許多






我想飛翔在幾十萬里的高空,想像涼風送爽的滋味,哈~真是輕盈自在啊






我想像徜游在湛藍冰涼的海水中,啊~被海水包圍的感覺真是爽啊






Hooo…不行啦,娘,我快熱死了,這樣靠想像力還是一點幫助都沒有
叫爹快將冷氣機修好啦,我已經熱到動都不想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送風模式真的無法解決熱氣逼人的感覺,連我們穿著短袖短褲都覺得熱了
更何況是Brownie
不過謝天謝地,昨天布爹終於將冷氣機修好了
沒有冷氣的Brownie完全沒有任何活動力,冷氣一修好,Brownie又開始活蹦亂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