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香港的父親節,每年的父親節爹都會問我準備送什麼禮物給他
今天我就無聲勝有聲,讓我用蹭頭,親吻與啃頭髮來表達我對爹的愛吧
親愛的爹,請受Brownie真心誠意地站起來為你致意:父親節快樂










































爹,我真是愛你愛到好想啃你的肉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Brownie,我怎麼覺得看起來好像是爹在跟你磕頭致敬
而你好像小熊站起來在接見爹喔

大家要不要猜猜布爹究竟做了什麼,可以讓Brownie不停地站起來親吻他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