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到餐桌的左邊,繼續追根究底的精神






就在我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想將桌面看個究竟時






突然我的腳踢到了不明物體,害我頓時嚇得縮了一大下






「哇咧見鬼了(跨丟貴),原來是踢到新貓棒,我還以為玻璃那麼神出鬼沒會偷襲我咧」






還好經一事長一智,這次我鎮靜多了,否則難保我又對新貓棒拳打腳踢一番
「哇~我看到了,玻璃就藏在下方這裡啊」






「嗯…那玻璃到底是怎樣無聲無息地冒出來的呀?」






這時我開始按倷不住地拍打桌面






「出來…你給我出來,躲在底下算什麼英雄好漢…」
可是任由我像彈鋼琴般的拍打,餐桌都沒有任何動靜耶






我只好採取最古老的方法,站在順風處運用我靈敏的鼻子,希望能聞出蛛絲馬跡來…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可是聞了老半天也聞不出個所以然,我只好舉手投降囉
沒想到我打著神探小布的名號,還是查不出任何真相






我想有好一陣子我只能乖乖地趴在餐桌底下納涼睡覺了






不過這樣也好啦,反正我好久沒在地板上狗趴式的攤著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麗詩:
幾個小時之後,Brownie又跳上餐桌囉,因為最終他還是抵擋不了冷氣的誘惑
光看貓棒上的羽毛搖擺的程度就知道餐桌處的冷氣有多強勁了
不過看來他一面吹冷氣一面還是惦記著那驚嚇的玻璃喔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