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我正在餐桌上整理自己的儀容時,忽然間…






「咦~家裡怎麼會有蚊子一直在我耳邊嗡嗡嗡叫呢」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是坐在沙發那頭的娘在對我碎碎唸…






阿麗詩:「Brownie,你現在簡直把餐桌當你的家耶,睡覺也餐桌,玩耍也餐桌
納涼也餐桌,你連舔屁股也在餐桌會不會太誇張啦」


明明我生病時娘自個兒答應我可以趴在餐桌上的,現在想說話不算話嗎?






阿麗詩:「我說生病時你可以躺在餐桌上,但你現在康復了不可以再那麼為所欲為
“餐桌”是用餐的地方,難道要我一面吃飯一面看你舔屁股嗎?很不衛生耶」


哼!娘這種行為簡直就是過河拆橋,不給我舔我偏要舔,我還要舉完右腳再舉左腳






而且舔完我還要繼續在餐桌上睡覺,看你能拿我怎麼辦

阿麗詩:「你竟然對我的話充耳不聞,不要緊,我自有辦法讓你乖乖離開餐桌」





沒想到之後娘耍了一個非常卑鄙的手段,讓我嚇得從餐桌飛奔而逃…
一開始我很納悶餐桌怎麼會搖晃,難道香港發生地震
後來我轉身一看大吃一驚,餐桌竟然會生出玻璃來耶(仔細看我的右手邊),我的媽啊,先逃命再說吧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哈~Brownie,就說我有辦法治你吧,你還不信
大家猜猜Brownie被嚇得飛奔而逃後會出現什麼爆笑的反應呢
答案請鎖定下一篇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