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現在想幹嘛嗎?不用傷腦筋了,你一定猜不到的







我超想像兒時一樣追著自個兒的尾巴繞圈圈耶

可是我又怕被娘笑我到底是狗還是貓







步入正題之前先告訴你們一件好笑的事,小時候我往後邊一望心中都會一驚: 

喔賣尬~那是誰的松鼠尾巴跟在我的後頭啊,看我把它揪出來問個究竟

其實這就是我小時候常追著尾巴團團轉的秘密






喂~沒禮貌,哪位笑這麼大聲啊
步入正題,話說之前我不吃飯瘦成一隻大頭毛毛蟲時
娜姨姨說我脖子都瘦出來了,希望我趕緊恢復無脖貓的樣子







我想一夕之間要我暴肥成無脖貓可能蠻困難的
不過不要緊,我可是已經想到一個好法子不用暴肥也能讓脖子變不見喔 






各位觀眾,仔細看了…待我運功,吼吼吼…

(阿麗詩:Brownie,你運功的姿勢好像一架跑車喔,這時我耳中傳來一首歌“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我眼一睜呀,脖子一縮,登登…我變…

脖子是不是不見啦?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照片還是不舒服之前拍攝的,不過Brownie的精神已經完全恢復了

就像這篇日記的照片一樣,會高興的團團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