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Zzzzz……」

阿麗詩:「唉唷,Brownie,你光睡覺不吃飯 
你看現在的你好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喔」






布朗尼:「娘,你的老毛病碎碎唸又犯啦」






布朗尼:「哪個地方有洩氣啊?我自己看怎麼不覺得啊」






阿麗詩:「有啦,你看你的大腿連接屁股的肉都不見囉 
那個地方現在都陷下去了耶」






阿麗詩:「而且你的體重又輕了,現在只有五點二公斤 
再加上你吃很少,所以肚子裡空空的,就無法去上大號…」

布朗尼:「娘,你唸經的功力愈來愈厲害了耶,好像催眠曲喔 
害我又想睡覺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知道布爹不喜歡我一直在日記上說Brownie變瘦的事 
不過Brownie瘦了是事實,腹部都凹進去了(我又來了 
好啦,說完這次就不要再說了(我盡量啦,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