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布爹自告奮勇要餵藥,他說想到好方法讓Brownie乖乖自動吃藥
於是他將藥丸切碎包裹在化毛膏內,分成好幾次餵食)


布爹:「Brownie~你快來試試爹娘新買的化毛膏,麥芽口味很好吃喔」

布朗尼:「麥芽口味的化毛膏是我的最愛耶」






(橘子色的就是消炎藥)






(舔第一次)






我的飛機頭漸漸要起飛了,感覺愈吃愈不對勁耶






哇靠~我們家難道是家道中落了嗎?
不僅伙食愈來愈差,連這次買的化毛膏都是便宜貨,怎麼吃起來沙沙的呀






(舔第二次)
布爹:「Brownie,這種化毛膏比以前的那種好吃喔,不信你再試試看」

布朗尼:「真的嗎?爹應該不會騙我吧」






(舔第三次)






(舔第四次)
嗯~這個化毛膏裡面怎麼感覺有顆粒啊






哇咧,掉在地板上那顆橘子色的是什麼?好眼熟耶
不會吧,爹,你想放藥毒死我啊?






布爹:「Brownie,你看錯了,那只是化毛膏而已,爹怎麼可能會害你呢?」

布朗尼:「難道我沒吃飯,餓昏頭所以眼花啦」






布爹:「來,Brownie乖,最後一口舔下去吧」

布朗尼:「ㄟ…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好像是個糖衣陷阱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最後那次顆粒太大被Brownie識破
過幾分鐘後布爹再拿著裹著化毛膏的藥丸試一次,但是Brownie不再上當了
結果只好由我扒開Brownie的嘴巴,將化毛膏抹在他的舌頭上
其實我已經抓到餵藥的訣竅,現在我只要一兩次就可以成功
但是今天布爹既然自告奮勇,那就讓他試試也無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