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我本以為上了大號後可以安心地睡覺
誰知道中午一過就被娘吵醒了






阿麗詩:「Brownie,該起來囉,你得去看醫生了」

布朗尼:「看醫生?我都已經便便了,我不要去看醫生啦」






不過我知道這時拒絕去看醫生也是白說,頑強抵抗也是白費力氣
最後我還是被帶到醫院去了






好吧,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的,法蘭醫生,我來了






法蘭醫生這次除了對我做一般檢查外,還多了一項就是腹部觸診
摸摸看我是否還滿肚子大便,嗯,還真的被法蘭醫生摸到我的腹部內還有不少硬實的糞便呢






觸診之後隨之而來的項目最令我難受,那就是直接從我的肛門取出些微的糞便
再將糞便樣本置於顯微鏡底下觀察是否有病菌感染






我正在等待觀察結果的同時,駐院白雪公主婀娜多姿從我的眼前走過
啊~這可能是我這次來醫院得到的最大的安慰囉






檢查結果我並沒有病菌感染,應該只是腸胃敏感加上乾糧不適合我
可能大便太硬才會便便帶血







打了消炎針,拿了藥與處方乾糧後,我終於又回到溫暖的家






你知道我一回到家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嗎?那就是不停地舔屁股
縱使舔到我的舌頭都酸麻了我還是不斷地舔
還不都是因為這次看醫生把我的肛門整得又紅又腫的,疼死我了







還有每次夏天去醫院都是氣候炎熱舟車勞頓的
以致於我一回到家就氣喘吁吁,嘴巴不由自主地開口散熱





不過就算我再怎麼氣喘如牛,一進門我還是得在家中巡邏好幾遍
確認我的地盤沒有被入侵後才會安心地去喝水休息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每次去法蘭醫生那兒看病都表現的非常冷靜乖巧
連護士都稱讚Brownie的表現很有大將之風,根本不像一隻貓
檢查時不叫不鬧不掙扎,就連醫生替他打針都沒有任何反應
護士小姐還趁Brownie沒有任何反應時,偷摸他的小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