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線狀物是非常癡狂的
一條線在我面前晃來晃去就足以讓我瘋狂的作出各種表情姿勢
例如狂盯著那條線頓時讓我的貓眼變成綠豆眼







為了抓到那條線不惜貓手戴上棒球手套







或是當成牙線皺著鼻頭清潔牙齒






更別提一條線就能讓我奮力一站






也可以用線綁著牙齒就像人類小時候自行在家拔牙一樣






更誇張點的就是帶著棒球手套拔牙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如果你家的貓寶貝也對線狀物有興趣的話
不妨拿一條不易被咬斷的彈簧線在貓面前晃一晃
或許也能拍到意想不到的鏡頭喔
不過這一系列的照片我都是背光拍攝,布朗尼臉部的表情很不清楚
所以建議你最好是面對陽光拍攝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