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棵貓樹我已經用了兩年,但我還是很喜歡它
尤其是這個圓桶位置可是我的最愛呢







當我五個月大以前,圓桶等於是我上窗台的階梯
雖然現在我可以不經過圓桶直接跳躍至窗台,不過我還是保有小時候的習慣







我喜歡卡在圓桶裡面仰望窗外的世界,感覺好像要穿過時光隧道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或是趴在圓桶裡面猜測娘又想與我玩什麼新花樣







我也喜歡娘將紙團拋進圓桶裡面,然後我再出奇不意地伸手將紙團打落






這棵小貓樹總是能帶給我不平凡的樂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Brownie在貓樹玩耍的短片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