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中的獨生子,雖然說心靈上或物質上我所獲得的都是雙倍
也眼中容不下一粒沙,不希望有兄弟姊妹來搶地盤
但其實獨生子的日子有時也是百般無聊的






像我平日在窗台上不外乎望著樓下的路人猜測他們會向左走抑或向右走






或是仰望天空的老鷹炫燿般地高低起伏飛翔






更沒事幹的時候就會獨自踢踢球






再踢踢球






再踢踢球






啊現在是怎樣,鬼打牆喔,怎麼我再怎麼踢球還是在原地打轉啊






所以有時我也會幻想如果我有個兄弟,偶爾跟我一起踢足球應該也是不賴吧
不過我看我這種獨生子矛盾的心情,可能也只有獨生子才能感同身受,你覺得呢?滔老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我在Xuite的blog放了一段Brownie的短片
[冬天的時候布朗尼曾經爆肥到五點八公斤
當時因為我回台灣照顧我媽,而布爹又忙於工作無暇陪布朗尼
所以布爹一下班後就會用妙鮮包來補償布朗尼
以至於布朗尼變成這副豬肚配金華火腿的油膩模樣]


(如果短片無法播放,請點擊“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