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萬能的天神辦事效率真快啊






嗯蛙~我是萬能的天神派來的史蛙比
無論是什麼願望,我都能讓你夢想實現喔,嗯蛙~






史蛙比:「布朗尼,仔細聽好,一旦你嗯蛙嗯蛙,包你馬上就可以嗯蛙嗯蛙,明白了嗎?嗯蛙」






沒想到史蛙比對著我大叫一聲「嗯蛙」,我即刻變成了一隻大頭蛙
史蛙比說只要是飛蛾在我大頭蛙面前出現,必定是飛蛾撲火死路一條






此時飛蛾果然再次出現






天堂有路你不去,地獄無門你闖進來






我可不再是以前那隻軟腳蝦囉,看招






看我大頭蛙手到擒來






嘿嘿!蟲入蛙口,還不乖乖受死






嗯蛙的咧,雖然說能抓到飛蛾是很爽沒錯,不過這個大頭蛙頭套壓的我的頭愈來愈沉重
頭皮愈來愈緊繃,眼睛也吊的半天高,這次我又要求助誰才能擺脫這個重擔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布朗尼的娘:
就讓我來幫你回復貓兒之身吧,我覺得Brownie青蛙扮相一點都不可愛
果然什麼貓適合什麼扮相,還是Tovi的青蛙王子比較俊俏
感謝Iris的青蛙頭套,期待Taco的肥蛙造型早日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brow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